• 教师姓名:潘永贵
  • 所属院系: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
  • 个人简介: 潘永贵:男,中共党员,山西阳泉人,出生于1970年10月。果树学博士、农产品贮藏加工硕士;教授,博士研究生导师;海南省515层次人选;海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。现在海南大学食品学院从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科...

食品营养学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选修课程,本课程的任务是培养学生从营养学的观点出发,掌握食品营养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,了解学科发展方向,结合生产生活实际,合理利用食物资源,改善居民营养状况。注重培养学生对实际食品中的营养状况具体分析的能力,为今后独立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。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,使学生掌握营养学的基础知识;熟悉各类营养素的功能、营养价值以及在生产、加工、贮藏过程中,可能出现降低食品营养价值的各种因素;了解不同生理状况的营养;掌握合理营养的基本要求;了解食品营养强化的概念和要求,了解食品新资源的开发与利用;了解目前我国居民的营养与健康状况,掌握合理膳食与疾病预防。

顶部 底部
二维码
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!